拼多多 iPhone12 Pro 百亿补贴,四款苹果手机新品最高直降 800 元

业界
2020
12/01
15:51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 iPhone12 Pro 正式开售,iPhone12 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根据页面显示,iPhone12 Pro 券后价 8099 元起,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中领取 300 元无门槛商品券购买产品,比市场价格优惠 400 元,再次带来了全网最低价。

之前陆续上线的 iPhone12 劵后价 5499 元起,iPhone12 mini 券后价 4699 元起,iPhone12 Pro Max 券后价 8899 元起,加上本次券后价 8099 元起的 iPhone12 Pro,全系最高直降 800 元。

除了 iPhone12 全系外,2020 款 iPad、MacBook、Watch 新品陆续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为消费者带来优惠补贴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本周,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下降和新冠病毒疫苗传来利好消息,美股主要股指相继创下收盘新高。
业界
11月24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在河北石家庄,发布了北方家纺产业带新品牌计划。
业界
阿里和拼多多于近期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此时市场的目光都聚焦在京东身上。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股收盘后,拼多多宣布拟发行1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业界
11月16日消息,在南康家具新品牌计划大会上,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未来五年,平台将以销定产,帮助南康孵化20个十亿级家具品牌,同时还将聚焦全国五十多个家具产业集群,协助打造10个线上版宜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