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先锋,ThinkPad 黑FUN礼狂欢夜即将到来!

互联网
2020
12/01
14:34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ThinkPad官方微博发布了黑FUN礼预热海报,预示着万众所盼的2020 ThinkPad黑FUN礼即将到来!在黑FUN礼上,小黑粉们将齐聚一堂,与ThinkPad重温属于Thinker的情怀,致敬每一个喜好思考的时代先锋。

ThinkPad品牌将借此机会表达28年来不断对前沿科技的创新探索和应用,更表达了28年间与粉丝共创共生的努力,与粉丝共迎未来。除此之外,还会在12月9日全天24小时进行黑FUN礼回馈!优惠力度史无前例,错过11.11的你不要遗憾,ThinkPad官方给你“薅羊毛”的机会!

不平凡的2020年给人们带来了冲击,每个人都面临着重大的压力。作为走在社会前沿的各行各业精英人士们,他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与压力,ThinkPad 品牌希望他们能够轻松应对未来挑战,为时代先锋们带来前沿的新品和其他产品福利,高效完成工作,以思考进化时代。

现场爆点已埋藏,只等你来参与!现场将会有诸多令小黑粉丝兴奋不已的环节。不仅会延续往年黑FUN礼狂欢之夜的传统环节,今年还有更劲爆的喜讯引爆粉丝狂欢!除了与小黑粉和黑匠进行互动共勉情怀,ThinkPad还会带来诸多明星机型的“惊喜优惠”!12月9日全天24小时,小黑粉尽享空前优惠!ThinkPad产品家族的众多产品都会带来不同程度优惠,丰富羊毛等你“薅”!

除了有丰富的羊毛等你来“薅”以外,ThinkPad黑FUN礼期间还将公布众望所盼的重磅前沿产品揭晓,让充满情怀的粉丝一睹为快划世代新品的魅力!

2020 ThinkPad 黑FUN礼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ThinkPad年度盛宴,将Thinker相聚,共勉Think情怀,并展望思想未来,不断探索前沿科技,与时代先锋共同思考,以思考进化时代!12月8日,Thinker盛宴与你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