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渝受邀Web Summit全球科技峰会,剖析城市智能化未来前景

互联网
2020
12/01
11:55
分享
评论

特斯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渝受全球顶尖科技峰会Web Summit邀请,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晚10点深度剖析城市智能化的未来前景,并将全球首座人工智能城市AI CITY搬至线上,与全球超过10万名科技领域的创业者、投资人、政府首脑及行业意见领袖一起,分享城市智能化带给人类社会的改变。

艾渝受全球顶尖科技峰会Web Summit邀请剖析城市智能化未来前景

Web Summit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是当前全球规模最大、拥有最多顶尖演讲者的超级科技盛事,素有“科技极客的达沃斯论坛”美誉。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甲骨文CEO马克·赫德、万维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等都曾在Web Summit表达他们对前沿技术及趋势的理解。此次,作为亚太区唯一受邀的城市智能化领域企业家,艾渝将详细拆解城市智能化背后的技术迭代和基础设施升级路径,并围绕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城市,提升城市生活体验等方面,对未来城市进行全景式描绘。

艾渝受全球顶尖科技峰会Web Summit邀请剖析城市智能化未来前景

本次Web Summit以科技趋势与人类发展为母题,从科技对商业模式与跨国企业的影响、科技进步与社会结构变迁、科技媒体关注度与科技公司成长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其他与会受邀嘉宾还包括微软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LinkedIn联合创始人里德·霍夫曼、PayPal总裁兼CEO丹·舒尔曼、软银集团首席运营官马塞洛·克劳尔、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以及中国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等。

关于特斯联

特斯联以AIoT技术见长,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成立5年来,特斯联通过在全球业已完成的近9000个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规划与施行,在BASIC(Big Data、AI、Security、IOT、Cloud)领域沉淀大量能力,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够推动智能城市由规划向现实落地的科技公司。2020年4月,全球首座人工智能城市AI CITY在重庆破土动工。2020年7月,特斯联成为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将协助迪拜打造中东首座人工智能城市AI C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