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怀来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软通动力揽获创新大奖

互联网
2020
12/01
11:08
分享
评论

为落实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展现怀来大数据产业环境和数字化发展成果,近日,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召开,本次大会以“‘云’聚官厅湖 ‘数’说新怀来”为主题,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怀来县人民政府承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共同协办,汇聚众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共话大数据发展新格局。

作为最早落地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的企业之一,软通动力凭创新思维和在数字技术服务上的突出表现,一举揽获“2020十强创新软件企业”、和“2020年度创新软件产品”等大奖。

产城教融合发展 共创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

凭借邻京大数据创新创业示范核心功能区的定位,怀来县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发展大数据产业,在软通动力等龙头企业的产业带动作用下,在发展新经济、优化产业结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牢牢把握怀来的区域优势和发展机遇,率先在怀来上谷科学城建设全球交付基地,并将基地作为软通动力总部第二办公区、数字运营业务北方区域总部。同时,聚拢国内外优势产业资源,积极引入合作伙伴打造联合实验室或创新中心,助力怀来打造全新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实现产城教融合一体化。

汇聚人才创新驱动 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软通动力深度参与怀来创新创业产业集聚区的建设,不但形成了示范带动效应,还为人才的引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围绕联合实验室传感器、传输、平台等物联网前沿领域的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软通动力以市场对数字经济人才的需求为导向,打通了人才供需端,建立了完善的人才认证培养体系,为未来产业高速发展构筑坚实的人才支撑。

依托强大而完善的开发能力、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人才实力,软通动力始终以创新驱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包括怀来基地在内的国内七大区域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基地,使其成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随着产业基地建设步伐的加快和大数据产业生态圈的完备,怀来在区域经济中的辐射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面对新一轮全球竞争,建立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机制,是经济增长中的一股重要力量。软通动力把握战略机遇,通过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为区域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带来新增长点,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