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牌16小时破2000万,苏宁服饰凭的是什么

互联网
2020
12/01
11:00
分享
评论

秋冬换季,全家人的衣柜都将迎来一轮“换新”。尤其是今年寒潮来的比往年更猛烈,全国的消费者对于抗寒保暖类服饰的需求一再走高。

11月30日,苏宁易购宣布启动双十二,价格对标双十一。苏宁服饰品类率先打响第一枪,联合马克华菲共同让利,为消费者寒冬保暖大计保驾护航。

16小时单品牌成交额突破2000万

据亿邦快讯显示,截至30日16时,马克华菲销售已经突破2000万元,同比提升超511%,其中羽绒服销售突破1000万元。除了羽绒服销售,消费者的主要购买需求集中在夹克、风衣、卫衣和针织衫等防寒保暖类服饰。

image.png

不玩套路,扎实让利

记者在苏宁易购APP实测了解到,此次苏宁易购和马克华菲共同发起的品牌日确实诚意十足。畅销款2件1.5折,清仓款超值一口价,单独500减50券,这些直观的促销力度让人一目了然。对于有实际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一方面享受错峰物流的“ASAP的收货快感”,另一方面能够简单的计算出最佳购物组合。

步步为营,稳扎稳打

20年Q4季度以来,苏宁易购服饰屡创行业佳绩,10月中旬单场超3000万的鸭鸭羽绒服直播,双11期间近百家品牌同比规模100%提升,到如今双12大促打响第一枪,苏宁服饰正逐渐成为用户购买服装时候的优先考虑平台。这一方面得益于苏宁全场景零售的渠道优势,另一方面也取决于苏宁服饰坚持走正品让利的消费者回馈路线。有理由相信随着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的稳步提升,苏宁服饰将会在行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