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加 9 系列将包含三款手机,新增 9E 型号

业界
2020
12/01
17: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一加明年新机的发布将比以往更早,预计将在 2021 年 3 月发布一加 9 系列。根据此前规律,新手机将包含 OnePlus 9 、OnePlus 9 Pro 两款型号,然而据推特爆料者 Max Jambor 消息,一加或许会增加一款名为 9E 的新机。

根据爆料者描述,目前并不清楚 9 E 的定位是怎样,但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模仿三星,使手机产品覆盖更多的价位。此前一加手机在印度市场推出过低价位的 OnePlus Nord 手机,定位中端,搭载高通骁龙 765G 5G 芯片以及 4800 万像素四摄,屏幕刷新率 90Hz。

▲印度市场的 OnePlus Nord

据 IT 之家此前报道:外媒绘制一加 9 Pro 渲染图,曲面屏、后置四摄,富含各种一加前作特色

外媒 91mobiles 也曝光了一加 9 的谍照。爆料者称一加 9 将采用 4800 万像素的主摄,以及 4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屏幕刷新率为 120Hz。一加 9 系列的三款新机代号为 LE2110、LE2117、LE2119。

▲图片来自 91mobil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行业分析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表研究数据,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对经济活动形成的严重冲击,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高端机型发货量虽然超过100万部,...
业界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
业界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