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行业新领域,全球购骑士卡CEO佘锡伟入选创新观察网"2020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互联网
2020
12/01
10:43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由创新观察网等国内多家媒体与顶级创投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年度颁奖典礼同期举行。大疆创新、盒马鲜生、小红书、哈啰出行等多家知名优秀企业与会获奖,其中全球购骑士特权创始人兼CEO佘锡伟荣获2020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本次大会重点关注新技术、新消费、新科技、新金融、新零售等各大重要领域正在酝酿的机遇与风口,寻找各个领域的新变革与新动向。而2020年度影响力榜单则希望通过将各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企业领袖"选出来、连起来、推出去。"在众多优秀候选人当中,全球购骑士特权创始人兼CEO佘锡伟则凭借洞察市场风向,创新电商模式成功脱颖而出,入选2020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全球购骑士特权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平台内汇聚超300项优惠特权,合作商家数已达数万。在平台内,一个用户能够享受到从日常出行到餐饮外卖,从学习工作到影音娱乐等多个领域的优惠福利,真正享受到覆盖"吃喝玩乐买"五大领域的便捷消费优惠。

作为骑士特权创始人的佘锡伟在成立初期便意识到,市场内存在着众多消费阶层,但省钱与性价比一直是消费市场的共同需求:90%的消费者愿意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同等质量的商品。佘锡伟通过首创性的"生活服务+在线电商"功能,成功融合了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以聚合形式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优惠服务,让用户以更低的时间成本获取更优惠的消费结果,有利解决了省钱省时的消费刚需,同时在电商领域中开拓出属于会员制特权电商的新领域。

截止2019年年底,全球购骑士特权已累计获得超5000万用户,广受认可。2020年4月至5月,全球购骑士特权先后获得A轮、A+轮融资,在会员制特权电商赛道中跑出行业加速度。2020年11月,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企业的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

此次入榜2020年度十大创新人物,是对佘锡伟在新消费领域里创新能力的肯定。未来,在佘锡伟的带领下,全球购骑士特权将继续拓展合作规模,完善平台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深更优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