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克萨斯州工厂逐渐成型,将生产Model Y

业界
2020
12/01
10:18
港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报道,位于奥斯汀的特斯拉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目前已经初具规模,第一个施工区域的两侧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1000

完成建设之后,特斯拉将首先在这座工厂内生产Model Y车型,但是不久之后,该公司就将开始在工厂内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为了让特斯拉在年底之前实现Cybertruck的生产,德州超级工厂的建设工作必须要顺利进行。

本文来源:港股研究社(公众号:gang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新能源车概念美股盘中暴跌,小鹏汽车盘中暴跌13.99%,相较前一交易日收盘的463亿美元市值蒸发65亿美元。
业界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发布最新报告,宣称其十分看好电动汽车和特斯拉的未来前景。
业界
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特斯拉已向部分客户推送了全自动驾驶(Full Self Driving,简称FSD)测试版软件,并进行了更新。
业界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两周后可能会有更广泛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更新,覆盖更多的用户。
业界
11月28日,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超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成为美国市值第六大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