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将至,TCL电视成购机首选,来康康它能俘获你的芳心吗!

互联网
2020
11/30
17:37
分享
评论

2020年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新年装饰新房,在众多的大件物品采购计划中,很多人首先考虑到的就是要买一款称心如意的智能电视了。随着科技的进步,电视机的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但选购一款电视的门道其实有很多,光市面上的电视种类就不少。要知道电视作为大件家电,属于耐用消费品,一旦买了很多年都不会换,所以选择时需要特别慎重,要买就买好的。如今大国品牌TCL就有许多优秀的产品引领电视机行业新发展,不妨来看看TCL的杰作。

经过多方比较,推荐大家可以考虑TCL的一款量子点电视——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

年末将至,冬至、元旦、除夕、春节等各种节假日的接连到来,都会是家庭聚会的好时机。而电视就会迎来使用高峰期,比如一家人围着看个元旦晚会,或者看个大片其乐融融。而且随着4K影视资源的逐渐丰富,大屏电视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款75吋的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就非常适合大屏时代的家居需求,摆放在客厅C位正合适,不仅带来了更宽广的视野,还很高大上。

大屏电视除了尺寸大,画面显示效果也要跟得上。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采用了目前最硬核的QLED量子点显示技术,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等诸多特点。可实现157%色域覆盖率,显示10.7亿级的丰富色彩,相比传统电视色彩纯度更高,而且色彩寿命可达6000小时都不褪色。不仅如此,这款电视在画质上还通过Q画质引擎技术以及四维场景优化技术,让整体画面效果更加清晰细腻,并且画面不闪烁,用户在观看时也更加舒适,保护用户的眼睛。

除了满分的画质,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的音质同样出色,更能够制造出一种置身现场的感觉。它采用了发烧友级别的安桥分体式音响,通过朝前发声的模式,减少声音遮挡产生的损耗。并且还拥有2.1超重低音单元,它能够十分逼真地还原电影的音效,让音质更加通透。

同时,它还搭配了杜比全景声技术,配合独家研发的Q音质引擎,准确还原发声情景,为用户带来360°全景声环绕体验,让声音更有层次感,用户仿佛在现场体验一般,享受声临其境的乐趣。比如,我们在看元旦跨年晚会时,各种娱乐歌曲节目就能轻松入耳,让用户仿佛置身晚会现场。

除了看娱乐晚会外,用这款大屏电视来看大片也是好手,它采用了DOLBY ATMOS技术,为C10打造一个多维立体声场空间,准确还原发声情景,让用户坐在客厅就能拥有IMAX影院级的视听享受。

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的人机交互功能做得很不错,电视除了大屏之外,还拥有一个小屏。开屏状态下,大屏显示的是画面,小屏显示的是观影进度等辅助信息,一点也不影响观影体验;而在关屏状态下,电视就会进入智能音箱模式,此时小屏会显示各类提示,如资讯、天气等信息。比如,在看《明日之子3》时,在小屏上就能清晰地看到进度条。双屏双显的特色,让电视变得更灵动,妥妥的一枚贴心智能交互管家。

此外,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还具备Handfree免唤醒功能,一次唤醒,就可以进行多轮对话。比如在观影的过程中,直接喊话"小T,小T,播放《令人心动的offer》"、"快进"、"暂停",电视就能按照语音命令进行执行,无须频繁唤醒"小T"。而且全屋智能家居都能通过它来掌控,只需语音指令,在家"葛优瘫"就能轻松指挥电视干这干那,整个假期好不惬意。

总的来说,TCL 75C10双屏QLED电视除了在音画质上达到行业的高标准,在智能交互方面也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给用户打造出智能的家庭娱乐中心。如果要选择一款电视陪伴家人,它肯定是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