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联网技术赋能创新 怪兽充电构建移动续电服务网络

互联网
2020
11/30
17:36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20环球趋势大会在北京举行。怪兽充电荣获“年度赋能创新优秀案例”,这也是共享充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登高怀远 取势求新”为主题,邀请了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业界领袖等50余位嘉宾,就营商环境改善、5G、金融、扶贫等内容展开探讨。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评选后,国内智能共享充电行业的领军品牌怪兽充电,凭借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全场景下的随身充电服务的实力,在2020环球趋势大会活动中,荣获“年度赋能创新优秀案例”。

怪兽充电以“IoT+生活服务”模式的共享充电服务市场为入口,通过旗下多款创新的智能充电产品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充电服务。属于B2B2C业务体系的共享充电是一个“双边网络”平台,同时连接商户和用户两端。怪兽充电持续通过创新性的产品和运营赋能商户、服务用户,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易观国际近期发布的《共享充电行业洞察2020》显示,怪兽充电在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上保持竞争优势,活跃用户规模、综合实力位居行业第一。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针对用户“电量焦虑”的重要解决方案,共享充电服务已经成为了许多场景的“标配”。怪兽充电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也成为了合作商户的科技赋能者。智能共享充电设备的入驻在为合作商家增加服务项目、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更可“创收”。 由用户租借共享充电产品产生的租赁收入成为了很多商户重要的“副业”收入。

其次,由充电需求而激活的潜在客源无形中帮助商户异业引流。怪兽充电的入驻丰富了门店的服务内容,形成集便民服务、商家创收、品牌获益为一体的良性商业生态。

与此同时,怪兽充电行业领先的产品力及精细化运营也能减少商户的管理成本。从率先采用“三线合一”设计到成为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怪兽充电一直在用开创性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此外,物联网技术也时刻保证着用户使用的安全与体验的顺畅。怪兽充电的每个柜机都处于系统24小时监控下,每个充电宝的温度和电量等状态都受到严密监测。怪兽充电还为每家合作商户配备了专业的运营团队,让服务“保持在线”。

过硬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也使怪兽充电成功与众多国际巨头“牵手”。近期,怪兽充电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怪兽充电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家且独家共享充电服务官方合作伙伴。在此之前,怪兽充电已与华住酒店集团、南京大牌档、西单大悦城等各消费业态的领跑者达成战略合作,为全场景布局夯实了基础。

未来,怪兽充电将发挥创新优势,完善精细化运营体系,将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融入万千生活场景,赋能合作商户,同时为更多用户的精彩生活续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