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表平台荣膺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大赛一等奖,企业数字化转型添利器

互联网
2020
11/30
17:33
分享
评论

2020年11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先生亲自为云表平台的创始人张军先生颁发大奖--“江苏智造”创新大赛的一等奖。“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今年也是第五届,参加决赛的是来自省内外的14家参赛队伍,围绕钢铁、医药、光伏及纺织等4个细分行业信息化共性需求的解决方案进行对决。

云表平台荣膺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大赛一等奖,企业数字化转型添利器

图:胡学同副厅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左三为云表平台的创始人张军先生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工业互联、数写未来”,以需求导向、成果应用为主线,聚焦制造业细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真实存在、具有一定普遍性及紧要性的需求和关键问题,征集创新驱动力强、复制推广性强、行业应用潜力强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应用价值助力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南通云表软件有限公司向大赛选送了“助力企业拥有自主可控的PaaS平台”项目。项目展示了为浙江恒逸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实际的PaaS服务具体场景,以及众多企业通过云表平台进行自主业务创新的案例,引起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赞誉。

云表平台荣膺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大赛一等奖,企业数字化转型添利器

图:张军先生在路演现场

新华社客户端在当天的报道中说:

程序员不够用,传统企业代码方式供不应求,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怎么办?张军先生为大家解惑道:“公司通过画表格的方式开发软件,而不是写代码的方式开发软件。助力企业拥有自主可控的PaaS平台,通过画表格使开发软件变得简单,让开发变的足够简单,但平台的战略更深、更长。”

云表平台荣膺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大赛一等奖,企业数字化转型添利器

图:“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一等奖。

云表平台的全称是云表无代码企业应用PaaS平台,被业内专家认为是企业级业务操作系统,中国工业互联网原生PaaS平台。

--中铁十六局物资公司基于云表无代码平台完全自主研发的企业数据集成管理系统可实时优化程序和数据完全受控,功能与业务完美匹配。集成企业全部生产经营数据、规范业务活动运行,对企业各业务进行全过程、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控制。

--浙江恒逸集团通过云表无代码开发平台打造国内化纤行业第一个盈利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不仅统一了集团体系内的30多个业务系统,还聚合了行业的优秀实践,为全行业提供物流和生产服务。

--广东佛山孔雀鱼建材在引入阿米巴体系后,通过云表无代码开发平台迅速搭建了支撑这个体系的系统,在原始数据的采集、成本分析等方面远超一般的同行。同时还自主研发了CRM、ERP、OA等业务系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云表让不懂IT的人也能编程的国民级应用,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继驾照、外语之外的另外一个职场标配。有人评价说“用云表,几乎可以将所有的管理软件重做一遍”。这或许有些过誉,但是许多用户以超越我们想象力的方式打开我们的脑洞,有些探索甚至已经到了产业界的“无人区”。

云表平台创建十多年来,一直潜心于表格编程技术的研发与实践,成功地将真正意义上的无代码开发平台带给数万家企业、事业以及政府单位。

产品架构采用高内聚、低耦合的理念,原生支持微服务和云部署,可以满足大并发、海量用户的使用场景。

云表的服务场景包罗万象,更多的用户用自己的创造力不停地输出云表的新玩法、新业务场景。

云表平台最近开始与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合作,推出无代码平台开发者特训营。

特训营通过手把手方式教用户使用无代码平台开发管理软件,希望造福千千万万家企业,帮助企业拥有自己的业务系统,它可以承载老板的管理思想、沉淀业务骨干的探索成果,不再受制于人。特训营采用云表无代码企业应用PaaS平台作为教学实训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