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将联合苹果推出智能家居快捷按键

业界
2020
11/30
19:29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宜家正在为苹果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HomeKit 推出快捷指令控制器。定价 9.99 美元。

用户可以购买宜家推出的 Tradfri 网关,并在更新 1.12.31 版本之后对家中的智能产品进行操控。包括智能灯、Symfonisk 播放器等等智能家居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宜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讯,根据FastCompany报道,宜家为满足巨大的新能源需求,于近期投资了两个新的太阳能发电场。
业界
宜家中国入华21年,过去一成不变的行事方式已成制约宜家中国发展的致命因素,因此,宜家应认清自身优劣势以及市场定位。好在新零售的戏台已经搭好,宜家中国能否抓住机会把戏唱好,智慧化场景体验的优质程...
电商
11月28日,瑞典家居零售商宜家宣布跟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旗下全线智能照明产品将接入小米平台。宜家智能照明产品与小米的兼容将在2018年12月完成。
业界
11月28日,在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与宜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主要在智能照明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在双方眼中,这一次的跨界合作将会为“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做出贡献。
原创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小米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都将接入小米IoT平台。同时,小米还与全季酒店、车和家和爱空间等展开深度合作。作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