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西装、戴白手套捧盒子送货,京东京尊达遭调侃

业界
2020
11/30
17: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京尊达因身着西装、戴白手套为用户提供专人、专车的配送服务而受到网友的调侃和关注。

有微博网友调侃称:“葬礼级别吧,之前给我妈来北京呆着,但我隔天就出差了,所以想给她买个礼物弥补一下。然后试了一下,那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方戴着白手套,双手端着个盒子,又庄严又认真。在我走的第二天,他到了。当时我妈眼泪都快下来了,以为盒子里是我。”还有网友戏称为“类似黑人抬棺的待遇”。

3

据京东官网,“京尊达”服务是京东物流推出的高端物流服务产品。只要在京东网站提交订单时选择“京尊达”服务,着正装、戴白手套的尊享使者将驾驶新能源车到达指定地点,手捧精美礼盒,传达亲切、暖心服务,创造极具仪式感的交付场景,让收货人感受到尊贵般礼遇。

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17年,京尊达就已被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已注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尊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