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6800买不到还贼贵!AMD:4-8周内恢复正常

业界
2020
11/30
16: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NVIDIA RTX 30系列奇货可居的时候,我们盼着AMD RX 6000系列能够帮助老黄解决没货的问题,可惜在如今的大环境下,苏妈也不是神仙。

如今无论RX 6800还是RX 6800 XT,无论是公版还是非公版,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卡难求,尤其是非公版,正式解禁几天后,依然没几款产品上架,而且都贵得离谱。

在国内,RX 6800非公版只有讯景、蓝宝石、技嘉、技嘉,价格要5499-5999元不等,远高于4599元的官方建议售价。

RX 6800 XT非公版更是只有讯景、蓝宝石、华硕,价格要5999-6099元不等,同样远高于5099元的官方建议售价。

解禁十余天的公版也不容乐观,大部分只能预约,有的直接高挂"免战牌"短期内都不会到货,即便是捆绑搭售主板、处理器的套装,也普遍无货。

国外也类似,比如在美国新蛋,RX 6800非公版只有华硕、华擎,比建议售价贵了81-121美元不等,RX 6800 XT非公版版有华擎、华硕、撼迅、蓝宝石、讯景,价格更是离谱,比建议售价贵了111-251美元不等,最狠的是华硕ROG STRIX LC版本。

当然了,非公版卡一般都会比公版、参考价要贵一些,但动不动就一两千的差价明显不正常。

AMD保证说,RX 6800系列非公版要等4-8周才会恢复正常价格,目前正在与AIB厂商积极合作,但要等最多8个星期。

换言之,今年之内,甭想正常地买到一块RX 6800系列显卡了。

至于准备了如此之久的RX 6800系列为什么还是如此缺货,AMD没有正面回答。

3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昨日 AMD 公告,对于部分网友担心的温度过高问题,AMD 高管罗伯特 · 哈罗克(Robert Hallock)澄清说,基于 Zen 3 的高端系列如 Ryzen 7 和 R9 的最高温度为 90°C,这是正常的,不会影响芯片...
业界
AMD 锐龙9 5900X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销售情况都十分火爆,可谓一U难求。
业界
今年,芯片行业大型并购太多。AMD刚刚宣布350亿美元换股收购赛灵思,芯片行业又有一场巨额并购要来了。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AMD宣布将以创纪录的350亿美元股票形式收购FPGA芯片龙头赛灵思。
业界
10月27日消息 本月初,有消息人士表示 AMD 正在就收购赛灵思(Xilinx)公司展开深入谈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