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锂电电动车销量大增 小牛电动前三季度营业额再创新高

互联网
2020
11/30
16:26
分享
评论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高端两轮电动车更受欢迎,伴随着新国标政策的到来,锂电池电动车顺势爆发。作为“弃铅酸电池迎锂电池”的先行者,新国标正式实施对于小牛电动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小牛电动携互联网模式来袭,以颜值、智能技术为突破口,刷新销量,前三季度营业额实现持续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虽然年初疫情的爆发,导致着第一季度国内市场受挫严重,但小牛电动迎难而上,在第一季度还是给出了满意的成绩。据小牛电动财经报告显示,小牛电动实现一季度营收2.33亿元,其中,海外市场表现良好,销量同比增幅5.9%,销售收入稳步提升,周边、配件和服务收入逆市同比增长5.5%。

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小牛在第二季度销量便恢复了增长。根据小牛电动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牛电动共计销售160138辆电动踏板车,销量同比增长61.2%。其中,国内销售同比增长81.0%达到154959辆。

小牛电动第二季度销量上涨,离不开新产品推广和新营销模式的影响。自今年5月份以来,小牛电动就先后发布了MQi2、GOVA G0、GOVA G2、MQis等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自行车。而且在疫情期间,小牛电动车大力拓展线上消费,推出了云购车、无界零售、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等新业务模式。在5月份的淘宝直播中,发布新国标智能旗舰电动车MQi2,累计获得350万的在线播放量,当晚订单便达到了33878单。线上线下并举的销售模式,不断推动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

在疫情防控稳定的第三季度里,小牛电动更是表现出了非凡实力。据小牛电动第三季度财经报告显示,小牛电动共售出250889辆电动踏板车,在中国市场上,小牛电动销量245293辆,同比增长70.2%;国际市场上小牛电动销量5596辆,同比增长6.3%。

整体来看,小牛电动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共销售了451187辆锂电电动车,其中国内市场销量为434568辆,国际市场销量为16619辆。在全球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小牛电动通过新产品上市和制定新营销模式在前三季度实现了盈利持续增长。所以,小牛电动第四季度的销量答卷,值得大家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