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

互联网
2020
11/30
16:11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京津冀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交流会在京举办,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并与来自京津冀三地省市县融媒体中心的100多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交流会期间,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监谭志洪作了《打通媒体融合“最后一公里”的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据悉,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基于近10年在“策-采-编-审-发-评”等融媒体业务全链条能力,当前正在为全国各市县融媒体中心提供技术赋能、内容赋能及运营赋能。2020年重磅推出的“博闻融媒”,是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博闻大数据品牌旗下面向地方融媒体的一款产品,高度集成了公司近10年全链条融媒体服务能力及服务经验,主要包括融媒稿库、选题策划、采编审核、一键分发、传播分析、舆情监测、数据多维分析、综合评价体系等功能模块。“博闻融媒”集成多个融媒体内容服务、技术产品及运营服务,通过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将传统节目制播模式向深化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促进媒体融合创新、转型优化升级,提升县级融媒体机构在网络空间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舆论引导力,目前正在落地多个县级融媒体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