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登榜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四季沐歌实力领航产业发展

互联网
2020
11/30
16:07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备受关注的“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在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上隆重发布。
2020 “500强”上榜企业共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总营业高达42234亿元人民币,同比2019年增长11.05%,彰显了新能源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之一。四季沐歌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和研发实力再度入榜,位列346位,并较之上次入榜飙升88个名次,映射出清洁采暖和热水在整个新能源版块内迅猛的发展趋势。

量质齐升,“一横一纵”战略布局效果显著

从2015年起,四季沐歌连续3年以光热榜首登上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此次再度入榜,四季沐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榜单排名较之上次飙升了88位,增速之快行业瞩目。

(节选部分)

这得益于四季沐歌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更加深入多元,从而实现了由“量”到“质”双线齐升的显著效果。从2017年开始,四季沐歌深度构建“一横一纵”战略布局,横向以家用“大热水消费升级”为引领,进行多元化延伸,为用户提供“集成化、定制化”一站式的健康厨卫配套、全屋热水采暖定制及舒适家居精装解决方案与服务。纵向以商用、工业领域及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方向,进行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及建筑舒适系统的技术升级,通过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从节能咨询设计、项目招投标、施工安装、投资运维等一条龙综合能源服务。

多元化转型和“一横一纵”战略的落地激发了四季沐歌更强劲的发展潜力。截止到目前,四季沐歌累计销售推广1600万台(套)新能源产品,竣工交付10000+个清洁能源工程项目。

发力多能耦合应用,创造更美好

立足清洁能源,发力多能耦合应用,是四季沐歌的主要发展方向。在系统应用上,四季沐歌开创性地将太阳能与多种清洁能源结合,围绕太阳能+清洁能源采暖及热水技术路线,打造太阳能+多能互补系统,实现功能性能源与保障性能源合一的能源耦合,暖通专业与给排水专业合一的专业及需求耦合,从“云源管端储”五个方面,输出“冷暖风水智”解决方案,不断在清洁能源利用领域寻求突破与创新。

在服务保障上,四季沐歌依托多能源耦合智能控制技术,集成应用多种清洁能源技术与产品,制定专业技术和施工标准,打通了产品、技术、设计、安装、投资、运维、服务完整的产业链,形成了特有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了全套服务方案的闭环。通过20年的发展与一个个项目的施工、竣工、交付,建立了“3个1模式”的系统保障方法。

当前,中国在全球新能源产业中地位稳步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也显著增强。在此背景下,四季沐歌以“创造更美好”为目标,继续在智能健康厨卫、清洁能源供热以及舒适建筑系统三大领域深度延伸,通过产品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绿色、更节能、更健康、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生活体验,让用户更美好;通过业务组合,给客户带来更丰富的多层选择、更高的价值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更强的综合竞争力以及更可持续的发展,让客户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