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减少更多接触 美关公帮您实现开门“触手不及”

互联网
2020
11/30
10:33
分享
评论

2020年年初,新冠病毒席卷而来,在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抗疫志愿者以及所有人民共同配合努力下,中国在抗疫路上首先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美关公”也一直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抗疫工作。

而近日,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从全球视角来看,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实际上已经开始,一些国家已再度强制“封城”。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持续强化社区防疫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是重中之重。其中,单元门禁是人们回家的第一道防线,而目前我国社区的门禁系统仍然以门禁磁卡、指纹、密码锁设置为主。

传统门禁大多需要居民近距离手动操作才能打开,频繁接触不但增加新冠感染的可能性,还容易引发皮肤传染性疾病,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儿童和老年人。面对这种“危险”,“美关公” 智能门禁来到社区,无接触就能开门,成为社区防疫、安全管理的重要工具。

在疫情防控道路中,“美关公”心系社区,不断升级迭代,在3.0门禁机产品中融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实现六种开门方式,其中人脸识别功能,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识别人脸实现开门,还有使用“美关公”APP便可异地远程一键开门,避免居民与门禁机的频繁接触,另外,美关公还可以通过儿童手表感应开门,开门操作便捷,安全遍及全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