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重推IP+技术,创造硬核游艺游乐设备

互联网
2020
11/30
10:33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来,我国游艺游乐产业蓬勃发展,从品牌影响力到产品品质,从专利技术到文化创意与IP引进,多维度发展,使我国游艺游乐产业逐渐丰富多彩,底蕴累积。截止目前为止,我国国内市场已拥有了两千多家室内商用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商,渐成百家争鸣之势。其中,成立于2010年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其中迅速发展的佼佼者。

谈起华立科技的发展历程,必然离不开其创始人苏本立先生。自创立以来,华立科技便面临着风云涌动的游戏游艺市场局面,不仅国际上的技术更迭迅速,优质IP占比巨大,国内市场需求旺盛而竞争者众多,参差不齐的产品品质与亟待丰富的产品内核,对该行业的先驱者们提出了巨大挑战。

苏本立先生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觉察到在国内外游戏游乐产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迅速抓住当前国内市场正面临的消费者需求升级浪潮将成为企业发展侧重点与破局点,他认为,生产有内容、有技术、高质量的游戏游艺产品,既是该行业内的企业必不可少的社会责任,亦是该行业下一个发展制高点。鉴于此,苏本立先生在近年来不断加大国际优质IP引进,着重投入新兴技术研发、融合,带领华立科技团队从自主设计与设备研发迈入到国际IP与技术前沿的游戏游乐产出新阶段。历经十年时间,及时把控行业风口,精准踩击消费者需求,让华立科技成为了国内游戏游艺行业的标杆代表。

华立科技.jpg

近日,广州华立科技在苏本立的带领下获得了任天堂旗下的超级IP宝可梦的国内街机代理权,再次将华立科技在IP融合领域的影响力拓展加深。而在此之前,华立科技已经与全球众多顶级平台和国际知名游戏游艺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包括微软Xbox、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 世嘉(SEGA)、 KONAMI、RAW THRILLS、IGS等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在技术研发发展方面,华立科技依然相当硬核。面临游戏游艺行业区域集中明显、产业技术升级等问题,稳居行业龙头地位的广州华立科技采用“将行业特性与VR、AR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融合”的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创新型产品。自成立至今,华立科技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进行游艺设备相关技术开发,有超过百项著作权、专利等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雷动》系列受到国内外消费者欢迎,并获得国际游戏游艺产业巨头SEGA认可,面向全球推广发行。

然而,苏本立先生却表示,正版IP开发与科技提升体验感只能算是华立的产品优势之一,广州华立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涵盖游戏游乐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等环节的完整产业链结构。正是在此结构下,品牌能够快速反馈消费者信息,促进设计、研发环节的创新与改善,更加及时、准确的处理好新晋IP与新兴技术的引进研发,最大限度挖掘品牌潜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