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2020年第三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前沿技术岗位垄断高薪岗位

互联网
2020
11/30
10:15
分享
评论

随着疫情得到了控制,各行各业都竞相开始了自己的发展,为了使自己的企业能够快速的运转,大力招收各类人才。虽说大量人才已经涌入到了市场,但是要想找到合适的人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在BOSS直聘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中,就显示出了人们渴望的高薪职位就已经被前沿技术岗位所垄断。

从BOSS直聘报告中可以看出,2020年三季度,前15个高薪岗位榜单几乎被前沿技术岗位垄断。尽管整体上看,2020年三季度与二季度的薪资水平持平,且90分位以上的高薪岗位薪资有所下降,但前沿技术岗位的平均月薪仍然维持显著增长,前三位的推荐算法、搜索算法和数据架构师岗位,平均薪资分别环比增长8.0%、11.2%和5.6%。

国务院8月4日印发的《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将产业发展从“战略新兴产业”上升到了“新型举国体制”。政策红利之下,两个集成电路相关的技术岗位在本季度跃升进入薪资前15榜单。

通过BOSS直聘发布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目前技术岗位薪资是遥遥领先,可想而知,要想得到薪资较高的工作,学会一门技术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不求什么知识都懂,也不求有多么高深的学问,但愿只求得一技之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