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热议陪伴话题,万和“1212陪伴日”提前造势

互联网
2020
11/27
17:39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备受期待的《火星情报局》第五季第八期准时开播,随着上一期奇葩王马薇薇的抱憾淘汰,火星节目也迎来了更为激烈的特工竞争战,在各位新老特工肩负重重压力的情况下,火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赶快一起去看看吧。

郎朗做客火星,杨迪自述妈妈神操作

在本期节目中,著名钢琴家郎朗担任了新一期的飞行副局长,带来了“地球上的父母都有神操作”这一趣味提案,并在线吐槽,自己父母的奇葩行为。据郎朗爆料,自己小时候在严父的督促下刻苦练习,并因此而患上高达600°的近视,这么高的近视度数严重影响了郎朗的校园生活,然而奇怪的是,郎朗父亲却因为配眼镜会分心看女同学、影响练琴的奇葩理由,拒绝为儿子买眼镜。听到郎朗的讲述,深有同感的杨迪也忍不住讲述了,自己儿时意外脑震荡,妈妈不仅不送自己去医院反而认为睡一觉就好的无厘头行为,引来观众爆笑。

张馨予呼吁陪伴父母,万和让家更温暖

父母的神操作虽然多,但其实背后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理由。节目中张馨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父亲因为太想念自己,而假装生命住院,请求医生给自己挂葡萄糖的故事,听到她的故事之后,众人都纷纷感慨,父母其实最需要的就是子女陪伴在身边。这其实也是火星温暖大使——万和,一直倡导的事情。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万和始终坚持自己“让家更温暖”的初心,面对普遍性的“失陪族”的现状,万和联合众多明星、媒体及公益组织,发起了“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的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活动。此后每年的这天,万和都在呼吁大家给家人、朋友以及身边的多一点陪伴和温暖。今年的万和“1212陪伴日”即将到来,届时作为“火星温暖大使”的万和,又将在节目里提出怎样的“陪伴”提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将家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万和多年来也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始终用领先行业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智家解决方案。研发行业首款搭载全链路净水生态系统的热水器,通过内置的净磁滤芯装置,对水质进行深层过滤净化,做到有效除杂、除锈、除氯和除菌抑菌,在冷水一秒即热的基础上做到一秒即净,既守护了每一个用户的健康和安全,又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轻奢沐浴体验。

温暖之后,节目规则仍要继续。在《火星情报局》第八期中,辰亦儒和秦牛正威票数持平,经过观众二次投票,最终秦牛正威以微弱优势获得安全,而辰亦儒不得不和大家道别,遗憾离开。看到好友不幸淘汰,暖心的杨迪也送上了加油祝福,还没看节目的观众赶快锁定每周五优酷视频《火星情报局》第五季,和火星温暖大使万和一起开启超能力之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