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幸福!星网锐捷NexHome与华夏幸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11/27
14:17
分享
评论

近日,星网锐捷NexHome与华夏幸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2020-2022年度全国可视对讲战略供应商。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深化资源的融合,实现双方的持续发展、互惠共赢。

聚活力

运营·服务城市发展

在“新模式、新领域、新地域”战略引领下,华夏幸福在五个都市圈(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西)的八个核心城市(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率先布局城市综合体、康养事业、公共住房、科学社区等四个方面新业务,打造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优化城市运营,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城市发展。

聚实力

协同·实现价值共赢

华夏幸福一直聚焦核心都市圈,在全国已基本形成了“3+3+N”的战略格局。星网锐捷NexHome是华夏幸福积极拥抱产业新城智慧化道路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先行者,以可视对讲为智慧社区的入口,通过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实现小区内设备与设备,人与设备之间的连接,以“智慧社区物联网应用平台+应用场景”的方式,为城市数字化赋能。

除了产业新城业务,华夏幸福以商业地产作为另一个驱动。星网锐捷NexHome以数字平台为核心,打造场景化的智慧网络组网方案,构建面向未来的高可靠、便捷的IT网络架构,应用大数据技术提高运营能力,助力华夏幸福丰富业务类型、强化核心竞争力。

聚动力

产业·赋能区域发展

开放和共享,是产业新城模式的天然属性。除了合作推动产业新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之外,星网锐捷NexHome还将借助其在物联网产业链的地位,联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与华夏幸福共同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

以“产业优先“为核心策略,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目前已签约3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并与50多家高等学府、科研院所达成战略合作,与100多家研发机构深度对接,其中包括富士康、奥钢联、京东方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大型央企。华夏幸福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设备、汽车、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材料、大健康、都市消费、生产性服务业、文化创意10大行业打造了百余个产业集群,实现以科技驱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聚幸福

携手同行·筑梦小康

未来,NexHome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以持续的创新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与华夏幸福持续探索城市、产业和人居生活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