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高速稳定看世界的浏览器工具|QQ浏览器

互联网
2020
11/27
11:44
分享
评论

自从QQ浏览器正式上线手机应用商店,无论是使用手机还是电脑,我都会安装一个QQ浏览器,多年的使用习惯让我十分依赖QQ浏览器,尤其是这款浏览器超强的稳定性和超快的速度总是会给用户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QQ浏览器:高速稳定看世界的浏览器工具|QQ浏览器

初识:QQ浏览器高调上线

浏览器作为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款应用,一直都是几大科技公司必争之地。腾讯在经过无数次的研发、使用之后终于推出了轻便稳定的QQ浏览器。QQ浏览器刚一上线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款浏览器凭借着双内核让广大用户感受到浏览器的稳定性优势。在当时很多浏览器的稳定性都有待考量,QQ浏览器的出现让广大网友能够更顺畅地进行网上冲浪。

了解:关于QQ浏览器

其实网上有很多人对QQ浏览器好评大部分都是浏览网页稳定,浏览器打开速度快之类的内容。这两点一般需要专业的测试,或者是长时间的使用才能感受出来。而我对QQ浏览器最直观的评价在于他极简主义的设计,QQ浏览器的导航栏设置得很清晰,简洁的搜索框,人性化的收藏夹,干净的标签,这些都非常符合我日常使用浏览器的习惯。尤其是最新推出的QQ浏览器,还能根据个人需求调整页面设置,更换主页皮肤,以上种种都让我对QQ浏览器爱不释手。

QQ浏览器:高速稳定看世界的浏览器工具|QQ浏览器

深入:QQ浏览器新增功能

最近,QQ浏览器又新增了多款插件,这些插件赋予QQ浏览器更多的功能。以前截屏、翻译需要使用其他软件,而QQ浏览器新增插件之后,这些功能都包含其中,如果想要截屏感兴趣的内容,直接使用QQ浏览器的小工具就可以完成。

使用过QQ浏览器的用户都知道,QQ浏览器拥有很多功能上的优势,它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绝佳的浏览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