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逸尔手持挂烫机熨衣平整如新,助你光彩过人

互联网
2020
11/27
11:44
分享
评论

穿衣的技巧,除了选择适合自己身材和气质的衣服,还要懂得日常护理。衣服经过换洗、折叠后,难免会有不同程度的褶皱,特别是含棉衣服,用手难以消除褶皱,穿起来显得邋遢、没精神,因此选好一款称手的挂烫机,做好衣物日常护理尤为关键,小编在此推荐长得像吹风筒的挂烫机科西H2。

科西手持挂烫机造型选择经过大家长期使用考验的吹风筒模样,握持符合人们使用习惯,也带来更小巧的机身,手柄折叠收纳后,与苹果手机差不多大,远比一般手持挂烫机迷你,更不论立式挂烫机。对于城市寸土寸金的居住空间来讲,科西手持挂烫机可放进抽屉、储物架,放在哪里都节省空间。

小巧也意味着方便携带,科西手持挂烫机既可轻松放进拉杆箱中,也可随手放进手提包中,让熨烫衣物不会因为挂烫机携带不便而局限于家中,差旅途中同样能够护理衣服,工作通勤、旅游休闲都能穿上挂烫机熨烫得平整如新的衣服出行。

小巧迷你、长得像吹风筒的科西挂烫机,有着优异的熨烫表现。

科西手持挂烫机采用多腔体蒸汽技术,可喷射出150度的高温干蒸汽,快速对衣服纤维进行柔化和拉伸,熨烫完后,利用蒸汽余温快速带走水分,保持衣物干爽,实现即熨即穿,高温蒸汽还可以对衣物起到杀菌效果。

多数挂烫机的蒸汽量在18g/min,科西手持挂烫机达到22g/min,更多蒸汽量意味着熨平衣服更见效。平时熨衣服,发现褶皱来回多次难熨平,而科西对一般皱褶一抚就平;科西手持挂烫机具有发热控温系统,用来保持熨烫面板110度恒温,温度不高不低,辅助柔顺、拉直衣服纤维,又不伤及衣服面料,真丝绸缎等名贵面料也可以放心熨烫。

蒸汽温度、蒸汽量和恒温面板,是人们选择挂烫机的主要参考指标,不过对于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来讲,快速预热也是一项“刚需”。为此,科西手持挂烫机做到了40秒出蒸汽,比市面产品快出一倍之多,熨烫间隙,按下开关键暂停工作,再次使用无需再预热——即开即用。

档位设置上,科西手持挂烫机有一档、二档和干烫档三个。一档搞定春夏薄款衣物,二档应对秋冬衣裤,干烫档烫压绒毛衣物,也可以压裤线、衬衫领,独特的美人尖面板方便处理袖口、衣角等不易打理的地方,一年四季的衣物都能打理得平平整整。

科西从用户出发,坚持以专业、细致和品质做产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推出的每款产品都能带来体贴舒适、精致好用的使用体验,相信这款长得像吹风筒的挂烫机科西H2同样能给大家带来极佳的熨烫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