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S(麒麟合盛)获2020环球“金趋势奖”年度责任践行荣誉

互联网
2020
11/27
11:42
分享
评论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年初的新冠疫情让各行各业遭受重创。在面临重大考验时,国内广大企业纷纷伸发挥技术优势,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助力科技抗疫。

疫情期APUS(麒麟合盛)紧急立项,推出了“APUS 疫情统计及态势感知系统”公益项目,已累计服务人次数十万,服务超过数千家中国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和学校。根据组织属性和应用人群的不同,“APUS 疫情统计及态势感知系统”定制化发布了三套免费疫情解决方案,全面分发给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社区),覆盖员工健康情况统计、出行信息统计、访客信息及疫情预警等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企业专属二维码即可便捷填写个人和家庭健康状况、个人位置和出行情况、复工或开学的后续安排等内容。

近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20环球趋势大会”在京启幕,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金趋势奖”评选结果,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PUS)因在在疫情中发挥了企业自身价值,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摘得2020环球“金趋势奖”,成为年度责任践行方向优秀代表和标杆案例。

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PUS)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推动全球用户更好地接入和使用互联网,大量用户因APUS享受到中国成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APUS(麒麟合盛)累计全球用户已超20亿,产品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APUS(麒麟合盛)将在“2020环球金趋势奖”的认可与鼓励下,继续践行全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用全球化发展经验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