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最初仅生产600万部Galaxy S21系列新机

业界
2020
11/27
11:1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由于全球疫情和较高的价格影响,Galaxy S20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因此,三星于 2020 年第二季度以实惠的价格推出了 Galaxy S20 FE。尽管智能手机市场现在有所改善,但据报道,三星计划最初仅生产 600 万部 Galaxy S21 系列新机。

5

首先,据说三星将在下个月(12 月)开始生产 Galaxy S21 系列,首批生产将仅包括 600 万部,预计该公司将根据需求生产更多的产品。

此外,Galaxy S21 将提供四种颜色,即灰色,粉红色,紫色和白色。而 Galaxy S21+ 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银色和紫色。超大杯 Galaxy S21 Ultra 仅会出售两种颜色-分别是黑色和银色。

最后,该报道还指出,三星将分别在 12 月和 1 月生产 150 万只代号为 Attic 的 Galaxy Buds 2(暂定名)。该公司的下一代真无线耳机将首先在越南生产,但生产随后会在 2 月进一步扩展到巴西。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S21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