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链测试时间延长,曾表示今年商用

业界
2020
11/27
11: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该公司星链互联网服务的测试版测试将延续到明年,这表明商业服务也不太可能像之前计划的那样在2020年推出。

SpaceX工程师凯特·蒂斯(Kate Tice)说:“按照目前的进度,我们预计在明年年初,也就是1月下旬至2月底,大幅扩展我们的星链服务测试版测试范围。”

2

周三,SpaceX刚刚将第16批星链卫星发射入轨。这意味着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发射了近1000颗星链卫星。在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中,SpaceX曾预计到2020年底提供商业服务,然后“在2021年迅速扩大到覆盖全球人口”。现在看来,商用时间可能会推后。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星链服务将是其更广泛计划的关键资金来源,比如开发超重型火箭和星际飞船,将付费客户送往月球甚至火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aceX上天的“星链”卫星超950颗,还诞生一箭七飞七回收火箭。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 OBSERVER 报道,SpaceX 卫星政策主管大卫 · 戈德曼,本周同意限制所有星链(Starlink)卫星在不高于 580 公里的轨道运行,以避开亚马逊 Kuiper 计划 590 公里的卫星轨道。
业界
11月21日消息,随着股价持续上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当前市值超过4600亿美元。与此同时,华尔街认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目前的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业界
目前,国际空间站人数扩大到7人,除了新加入团队的4位宇航员,还有NASA宇航员凯特·鲁宾斯(Kate Rubins)、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雷日科夫(Sergey Ryzhikov)和谢尔盖·库德-斯韦奇科夫(Sergey Kud-Sverchk...
业界
在从美国佛罗里达发射升空20多个小时之后,SpaceX的载人龙飞船终于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