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开放平台屡出国风爆款,《燕无歇》成初冬最热国风情歌

互联网
2020
11/27
11:10
分享
评论

近日,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再出新晋热曲——来自Q音音乐人“是七叔呢”全新演绎的《燕无歇》,以轻快的国风旋律慰藉情殇,掀起了全新的国风热潮。歌曲上线后不仅跻身QQ音乐热搜榜、流行指数榜榜首,成为继《不知所措》《飞鸟与蝉》之后又一首亿级“爆款”热曲,更一路从音乐平台火遍全网,可谓初冬最火热的国风情歌。

“你爱着谁,心徒留几道伤”,富有颗粒感的温润男声,慵懒地哼唱着,搭配朗朗上口的副歌旋律,令人一秒沦陷。这首古韵悠扬的国风歌曲,通过Q音音乐人“是七叔呢”的全新演绎,唱出了果敢惜别旧爱、斩断思恋的云淡风轻,也唱进了亿万乐迷心底最柔软的角落。

日前,QQ音乐还邀请“是七叔呢”空降到歌曲评论区与扑通社区,与粉丝开启“情话接力”,引发大批乐迷一起回忆过往感情路。一时间《燕无歇》评论区化身“情感树洞”,更有网友留下诗句评论“聆听此歌愧泪流,流年岁月速离走,情谊缱绻霜染秋,相容互惜记心头”,堪称文化底蕴十足的“神仙”点评。

凭借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以及成熟的运营机制,近年来QQ音乐在国风音乐领域频频发力。2019年QQ音乐打造了国内首个国风专区,以海量音源和良好的社区氛围,成为国风乐迷首选聚集地。随后QQ音乐开放平台通过打造“醉国风”原创音乐征集大赛以及“国风季”特别策划,挖掘并助力大批国风新声走向大众视野。其中,倪莫问、伦桑、HITA等音乐人更从“醉国风”赛事中脱颖而出,直通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为乐迷以及乐坛带来许多耳目一新的国风佳作。

与此同时,QQ音乐开放平台通过成熟的“精准挖掘+智能分发+资源助推”宣推矩阵,已陆续推出《辞九门回忆》、《旧梦一场》、《忘川彼岸》等多首大热国风金曲,成功刷屏全网,引发达人二次创作热潮,更让国风音乐人收获破圈知名度,实现“歌红人也红”。

未来QQ音乐开放平台还将持续在国风、说唱、ACG、翻唱等年轻人喜欢的音乐流派持续深耕,助推更多宝藏好歌和潜质音乐人在这里诞生走红,用更多新潮多元的音乐作品带给华语乐坛更多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