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全球购骑士卡获评广州软件20年创新企业

互联网
2020
11/27
10:17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由广州市软件协会主办的广州软件20年系列之发展高峰论坛于广州举行,颁发了二十年行业奖项。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卡通过创新模式与高速增长力,获评广州软件20年创新企业,全球购骑士卡创始人&CEO佘锡伟获评广州软件20年创新人物。

在国家大力扶持软件产业发展的第20个年头,广州软件行业获得许多瞩目成就。在新消费时代下,全球购骑士卡通过国内首创的“生活消费+在线电商”聚合模式,开辟了属于会员制特权电商的新领域,展现以创新为基调的软件行业新面貌。

全球购骑士卡创始人&CEO佘锡伟发现,在消费阶层的差异化中,存在着高性价比的共同追求。基于对消费市场的洞悉,他创立了全球购骑士卡,通过聚合平台的优势,提供一站式优惠服务,迅速捕捉消费者需求,成为现象级增长的消费产品。

全球购骑士卡平台内目前含超300项优惠特权,触达领域囊括影音娱乐、美食餐饮、交通出行、酒店住宿等,与腾讯视频、天猫、京东、拼多多、华润万家、美团、饿了么、盒马鲜生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涵盖“吃喝玩乐买”五大场景,提供便利优惠消费。

聚合模式下,全球购骑士卡实现了企业的高速增长。截至2019年年底,全球购骑士卡已累计服务超5000万用户,月活超2500万。2020年,骑士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获得A轮、A+轮融资,企业体量极速提升。

全球购骑士卡目前已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具备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的成长力。未来,全球购骑士卡将进一步提升产研能力与软件服务体验,同时继续拓展合作范围,为用户带来更深更优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