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 MIUI 12 微信数据备份、密码管理云同步即将上线

业界
2020
11/27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近期,小米 MIUI 带来了 MIUI 负责人在线解答 2020.11.25,提到了微信数据备份、优化查找手机功能等,密码管理可以云同步即将上线。

IT 之家获悉,MIUI12 微信数据备份即将上线,后续会逐渐提升备份数据的完整性。优化查找手机的功能,增加远程拍照,留言等已经在规划中。小米云服务下载没有限速,并且小米网盘独立版正在内测,并且不会限制下载速度。

小米还提到,当前正在做相册同步优化。下次遇到删本地不想删云端情况,可以先把同步功能关闭,再去手机本地的文件管理里把照片都删除。不要去相册直接删除,直接删除的话,也会导致你的云端被删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苹果在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位。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报告称,第四财季(第三季度)iPhone收入同比下降。
业界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月17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补课三年供应链已脱胎换骨,接下来要努力把握好5G网络升级带来的机会。
业界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