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界以“诚信兴商 信用服务”入选浙江省信用协会理事会会员

互联网
2020
11/26
17:30
分享
评论

近日,浙江省信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最新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并在11月25日对外公布了当选名单,包括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等在内的66家单位正式成为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值得庆贺的是,专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投融界,再次当选获得连任,“诚信兴商”、“信用服务”的社会热点再次引发关注。

image.png

(浙江省信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人无诚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立业之本。成立于2008年的浙江省信用协会,始终坚持推动社会诚信事业进步和发展,助力建设“信用浙江”,其理事会成员单位均是浙江省内全力支持信用工作建设、发挥信用作用、创造市场价值的优质企业。

在本次信用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中实现连任的投融界,是国内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专注为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提供培训、资源、咨询、园区、产业对接等在内的多样化服务,有长达10年的企业服务经验,累计服务的客户数量超过了400万,涉及85个细分行业。

通过过往资料可以发现,投融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诚信经营”作为发展根本,投融界董事长陈宇飞在接受CCTV等媒体采访时曾多次强调:“投融界自创办之初,便深知诚信是一个企业能否稳定发展的关键。发展过程中,对任何虚假的资源方保持‘零容忍’,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协助每一位项目方,提供真服务,对接真资源,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以自身专业、稳健的经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投融界诚信经营所取得的成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9年,投融界荣获由“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组委会颁发的“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荣誉称号。

同年,亚洲经济大会先后将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及亚洲经济人物·诚信奖授予投融界及投融界董事长陈宇飞。

image.png

(投融界董事长陈宇飞(左一)领取亚洲经济人物·诚信奖)

而投融界此次在省信用协会连任理事会会员单位,既说明企业在践行诚信经营、信用服务方面做出努力所获得的社会认可,也侧面反映着当前商业经济对中小企业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鼓励引导和看重。

可以说,诚信是一面镜子,能够照出一个企业最真实的样子,也能够将光反射进我们的营商环境中。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把诚信经营当作根本,承担起社会责任,一同携手打造信用经济生态圈,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