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洗衣机闪耀新珠峰之夜,行业首创真分区护航1%菁英品质生活

互联网
2020
11/26
17:29
分享
评论

当下,消费者正经历从符号消费到精神消费的升级和转变,对于家电的需求,也从物理功能,升级为寻求“科技以人为本”的人居新图景。11月23日,“WE来 智有锋芒”美的系冰洗多品牌场景发布暨2020年新珠峰之夜在杭州举行,美的针对家电领域布局“套系化”高端品牌AI科技家电COLMO,携以太空舱洗衣机为核心的全产品矩阵亮相,不仅首创同脱同洗真分区,更能读懂每一份面料、每一位菁英消费者,以AI智慧和理性美学提供品质生活。COLMO洗衣机全球首席设计总监金弘植与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就COLMO洗衣机的相关理念以及1%菁英群体的生活追求,进行思想碰撞。

图片10.jpg

科技人居,理享生活

据麦肯锡发布的《2020年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中等收入人群数量目前已超过3亿,并将持续上涨,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5亿。不过,新中产的定义早已超越资产、职业的范畴,价值审美、生活方式都是重要的判别维度。即使对于家电来说,他们也希望能够表达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COLMO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将AI技术与高端家电产品融合,以“理性设计”的独特思考,集聚全球前沿科技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不断突破常规想象, 带来科技与理性美学高度融合的高品质产品,推动家电向“人性化交互”的演进,实现家电与人之间的双向交流。

图片11.jpg

在谈及 COLMO 的发展时,胡润提到,即便是遭遇到了疫情的影响,但 2020 年却是财富创造最快的一年,这也意味着中国高净值群体规模得到了快速提升,他们对高端品牌的认知更具全球视野并更注重科技智慧,而这种态势也契合了 COLMO 的发展诉求,COLMO 的品牌内涵及其产品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与中国高净值群体的精神内在实现了统一。

图片12.jpg

金弘植认为,COLMO品牌自诞生开始,就寓意“攀登不止”“生而非凡”。但攀登是需要挑战的,挑战就是要至高、致远。COLMO的挑战就是能够提供超出目标用户预期的产品与体验。

生而非凡,行稳致远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零售额为274亿元,同比下降18.2%,虽然整体市场在下滑,但8000元以上产品逆势增长,线下销售额占比提升了3.6个百分点达到10.2%,首次超过一成。其中分区洗以其健康卖点广受欢迎,上半年线下销量同比增长了24.7%。

图片13.jpg

不过,在COLMO太空舱洗衣机推出之前,分区洗洗衣机一直存在双筒不能同时洗涤脱水的难题。COLMO太空舱洗衣机以“太空”为元素,打造除菌、洗护、静音、嵌入式、大容量、“同洗同脱”六大核心技术,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洗涤时间,提升效率,同时给予精致面料健康、贴心呵护。

COLMO太空舱洗衣机采用航天器空间运作科技,通过“双独立同脱技术”使分区洗洗衣机的双筒真正独立与融合,高效省时不将就,并且8横4纵的抗震楼宇设计,让洗衣机在上下同时脱水时避免共振影响,带来更加稳静的洗衣体验。

图片14.jpg

除了同洗同脱之外,COLMO太空舱洗衣机还引入了冷萃银除菌技术,通过冷萃银晶体的长效缓释实现杀菌抑菌,杀菌率高达99.9%。据介绍,太空舱洗涤水银离子浓度为0.016毫克每升,而国家直饮水银离子浓度标准为0.05毫克每升,COLMO标准优于国家标准,在健康洗护的同时确保了使用安全。COLMO太空舱洗衣机还拥有国际羊毛局颁发的洗涤认证绿标,洗护羊毛不缩水、不变形,目前全球只有5%的洗衣机拥有这一标志。

图片15.jpg

金弘植表示,“COLMO不仅关注精英家居生活品质趋势,更致力于通过AI科技赋能,让洗衣机和烘干机产品‘思行合一’,真正地读懂面料需求并付诸实践。”

科技创新,开创理享生活。COLMO作为AI科技家电,更是推崇科技进步回归生活本源,COLMO洗衣机的诞生,已直接越过简单的衣物洗涤与基础的衣物护理,而是考虑1%菁英群体的全生活洗护场景,以生活的哲学,为洗护生活提供完美定制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