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郑叶来:Mate40每个生产线只需要14个人

业界
2020
11/26
17:06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1月36日消息,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在活动中表示,“我们生产的Mate系列,通过精细化成本管理,2015年每条生产线需要97个人,今天Mate40每个生产线只需要14个人”。

华为手机业务的发展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目光。10月30日,华为正式发布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Mate40(8G+128G)起售价为4999元;Mate40 Pro售价6499元起。

5

【来源:AI财经社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4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华为最新旗舰Mate40系列遭到国内一家名为ivvi的厂商山寨,推出了一款号称制霸千元档的手机——ivvi Mate40。
业界
10月29日,明天Mate40国行发布会就要举行,而华为终端也是继续放出余承东的专访视频,其表示华为手机不会轻易放弃。
业界
10月22日晚,华为正式召开了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全新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随后官方也宣布该机将在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亮相。
业界
10月23日“正面刚”的iPhone12首售与Mate40的预售都异常火爆,苹果各地实体店排起了长龙,部分长龙甚至排至商场外,华为各官方电商平台上Mate40也迎来了久违了“秒光”。
业界
10月20日消息,iPhone 12已经亮相,而接下来的重磅产品就是Mate 40了,其将在本周四晚正式亮相,而华为方面已经确认,届时5nm麒麟9000也将同步亮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