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顺利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

互联网
2020
11/26
16:23
分享
评论

近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测试验证。经双方严格测试,广联达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具备优秀的兼容性和安全性,性能优异,运行稳定,完全满足海量用户使用要求,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完全兼容适配,华为云特授予广联达 HUAWEICOMPATIBLE 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从经验决策到“数据+算法”决策的转型升级过程

此次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的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体现了广联达自主创新方面的技术和能力,为建筑行业提供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从经验决策到“数据+算法”决策的转型升级。此次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验证,意味着广联达可以为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安全运营服务。

广联达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定位于工程建造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面向工程项目管理场景,平台覆盖了从设计、招投标到施工全过程的项目管理业务,依托广联达公司在造价和施工领域20多年累积的技术和业务优势,打通了从设计、招投标到施工全过程的数据流和业务流,构建了产业大数据和行业知识库,实现了为围绕项目管理全过程的多参与方业务赋能,为多地域、多行业的生态伙伴赋能。

平台有技术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AI中台、开放平台、运营平台6大板块和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BIM 4大核心技术能力,为工程建造领域提供了全面的数字化支撑能力,满足建筑领域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核心业务场景,实现工程项目建设的人员安全、工作高效、项目智能、管理轻松,充分释放客户价值和伙伴价值,助力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未来,广联达数字项目集成管理平台将加速推动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的深度合作,共建鲲鹏云产业新生态,以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为中心,实现业务协作,数据互通,技术融合,高效运营,开放共享的高性能、高可用、高安全的平台,支撑建造阶段多方数字化转型发展需要,助力建筑企业跨越数字化的鸿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