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走进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示少儿编程教育新技术

互联网
2020
11/26
14:30
分享
评论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于11月23日参加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并接受了央视新闻直播间的采访。在本次互联网大会“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的大主题下,曾鹏轩表示“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是核桃编程在少儿教育领域探索的新可能。

同时,核桃编程携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系统参展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受到了展会现场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核桃编程的AI人机双师教学系统不同于其他在线教育,核桃编程的AI人机双师教学系统,通过AI老师与真人老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教学。AI老师会根据学生学习的客观情况,针对性地规划学生每堂课的上课难度,而真人老师则会根据孩子在各个关卡中的表现,来分析孩子对各个课题的掌握程度,进而查漏补缺,通过课程中的游戏让孩子在学习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AI人机双师教学系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找到了学习乐趣,也使得核桃编程小学员能够在全国各类专业性赛事中屡创佳绩。第十届、十一届蓝桥杯总决赛,核桃编程连续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学员获奖率超98%;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0年秋季考试中,核桃编程报名参考学员通过率超过80%,位居少儿编程行业第一;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上,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获得金银铜奖,同时核桃编程101战队作为唯一一支由编程战队斩获全国团体季军。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获奖学员数量同比增长143%,这也证实了少儿编程可以全方位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潜能。

曾鹏轩在采访中提到“让孩子喜欢的才是最核心的生产力”。正是因为如此,核桃编程在三年多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符合中国青少年的教育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截至2020年8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突破200万,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核桃编程借助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使得无论在一线城市还是其他地方的孩子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教育“福利”,充分发掘自己的天性和潜能,做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受地域的限制,让中国广大青少年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核桃编程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