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尚配饰品牌Polina ELVIDO入驻京东 精湛搪瓷工艺点亮唯美生活

互联网
2020
11/26
11:44
分享
评论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具有独特意蕴的符号常常是民族文化的图腾,其被打造为珠宝、配饰等精美物件,用以装点品质生活。11月26日,以意大利精湛的手工搪瓷工艺闻名于世的意大利高级时尚配饰品牌Polina ELVIDO正式入驻京东,不仅带来寓意奔腾跳跃的豹系列,贵族勇敢和征服象征的马系列,还有象征浪漫的爱情钥匙系列以及引人无数遐想的海洋系列,以独特的意大利艺术制造配饰向广大中国女性献礼。

Polina ELVIDO品牌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这里是文艺复兴的摇篮,更是永恒的灵感源泉。品牌创始人Elvido Cataldo的爷爷是卡地亚家族设计师,家族三代匠人对时尚配饰制作工艺拥有丰厚累积,以意大利精湛的手工搪瓷工艺闻名于世。

数十年专注于高端时尚饰品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研发创新的制作加工工艺,尤其是在纯手工搪瓷工艺上,经过多道工序打造的动物形象,展现出立体灵动的气质。在京东Polina旗舰店,以豹和马为形象的珠宝设计,活灵活现地展示出动物神采,完美继承了欧洲人佩戴动物饰品的艺术传统,散发独一无二的魅力。

猎豹是世界上奔跑最快的陆地动物,爆发力极强,是速度和力量的代名词。在西方,豹图腾也是贵族象征,寓意奔腾跳跃,象征无穷的能量与财富。以“爱就要拥抱”为主题的Polina ELVIDO豹系列,致敬欧洲人佩戴动物饰品的艺术传统,兼具力量与美。

在京东Polina旗舰店,消费者可以购买24K镀金豹首饰,流畅的线条轮廓呈现出绝佳手工艺。豹的眼睛中镶嵌着晶莹的水晶,呈现独有的光泽,璀璨如炬的目光顷刻就被吸引。精湛的珐琅彩工艺演绎猎豹的多面态度,释放果敢内涵,不拘泥于一种表现形式。叛逆野性的属性,化作独一无二的点睛配饰,诠释无限魅力,用个性风格塑造摩登风尚。

与猎豹相比,马是贵族勇敢和征服的象征,在欧洲在中世纪骑士文学中,贵族骑士或上帝使者常常骑着战马征战冒险,弘扬勇敢和正义。拥有高贵之美的Polina ELVIDO马系列,由珐琅彩工艺诠释出不同的颜色,灵韵十足间又各有特色。

24K镀金刻画的鬓毛栩栩如生,细腻的纹路凸显匠人们耐心的打造,镶嵌在眼睛、嘴部的钻石,更是带来光芒魅力,兼具力量和美。独具一格的马系列,在京东Polina旗舰店等待有缘人邂逅。

除了豹系列和马系列,钥匙系列也是Polina ELVIDO品牌的代表系列。钥匙象征着浪漫的爱情,更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收放自如的设计、多种颜色与形态迥异的造型,彰显和谐统一美感,开启时光之门,迎接璀璨人生。

不同造型、多种颜色的钥匙项链以其垂坠的效果,演绎最灵动的风采。采用铜合金的材质,使每一把钥匙都极具辨识度。多种颜色的搪瓷更是赋予钥匙更多的视觉层次,璀璨的水晶镶嵌其中,闪烁耀眼的光芒,大师级雕刻工艺的运用,更让每一款都精美绝伦,充满欧洲历史感,承载悠久的传统文化。

登陆京东Polina旗舰店,消费者还可以购买海洋系列珠宝饰品。不同于豹系列和马系列,海洋系列更具浪漫色彩,由海洋中汲取灵感的配饰,更是充满奇趣的味道。当珊瑚、贝壳、海螺和海星等海洋生物成为设计元素时,竟编织出最动人的韵律。

与之前入驻京东的法国艺术珠宝品牌GAS BIJOUX和法国高级时装品牌PHILIPPE FERRANDIS相同,Polina ELVIDO也来自中国奢侈美业品牌管理集团爱致AZLOOK旗下。此次由意大利而来的Polina ELVIDO,能让消费者领略到更多意大利文化与风情,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意式精美配饰。

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崇尚品质生活,对奢侈品等精致美物情有独钟。在今年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中,京东奢品也以亮眼战绩有力证实奢侈品市场的巨大潜力。11月1日-11日,京东奢侈品成交额增速超100%,奢品首购用户同比增长超200%,首购奢品的Z世代年轻用户增长超279%。11月1日,奢品首饰成交额同比增长213%,具有大胆设计风格的原创珠宝饰品是时尚人士的心头好。

迎合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化的消费升级需求,京东奢品已汇集来自全球各国的服装、鞋靴、箱包、配饰、首饰、童装等丰富品类,吸引了近200家奢侈品品牌官方入驻。逛京东选购奢侈品,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