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消息或年底商用 企业该如何快速接入抢占先机

互联网
2020
11/26
11:40
分享
评论

近日,在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三大运营商联合宣布:5G消息或将在年底实现商用。于企业而言,这是一个轻松触达14亿流量,可一站式实现从获客活客到导流转化的新兴渠道,是“兵家必争之地”——谁能更快地接入5G消息并投入使用,谁就能抢占先发制人的优势。

1.jpg

早在《5G消息白皮书》发布时,众多业内人士便表示:5G消息更大的价值在于商用。而5G消息最核心的商用价值有以下两点:

一为更低门槛的触达,即无需用户安装任何APP、关注任何账号,只要企业知道该用户的手机号,且用户所使用的手机型号支持,便可实现5G消息的下发及接收,大大降低了营销服务的门槛。

二为更多形式的交互,5G消息不但支持卡片、语音、视频、菜单栏等多种形式,将内容以最直观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更支持Chatbot机器人的智能应答及业务办理,既提升了用户需求的反馈速度,又减少了人力成本。

2.jpg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

如今,距5G消息年底商用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企业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接入、快速落地5G消息,抓住市场需求的潮流利好,玄武科技·即信的“ICC融合通信中台”将是不二之选。

玄武科技·即信作为三大运营商的资深合作伙伴,早已把5G消息的通信功能预置集成于“ICC融合通信中台”之中。引入ICC融合通信中台后,企业只需通过统一消息API,便可在一周内实现5G消息的接入及使用免除了平台采购、配套硬件、联调对接等时间、费用成本,轻松实现“先发制人”。

3.jpg

(图片来源:玄武科技·即信)

此外,玄武科技·即信的5G消息通信能力,不但集成了MaaP消息、Native消息、Chatbot、智能短信四大核心功能,更提供了H5场景制作、智能表单组建、游戏化运营裂变等社交化运营玩法,多渠道触达的消息能力插件,以及导流转化校验等增值服务,为企业打造获客→活客→导流→转化的完整生态闭环

在众多合作企业的内测中,玄武科技·即信的5G消息已完成了银行、政企、快消、互联网等多个垂直行业的场景落地。以新网银行的“烟商贷”为例,通过5G消息,用户只需简单的三步操作,便可实现专属贷款的办理。

4.jpg

(图片来源:玄武科技·即信)

未来已来,5G消息的商用,或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线上业务新时代,基于APP的线上业务布局将成为过去式,而无门槛、强交互的5G消息正从将来时变成进行时,企业须得尽快实现5G消息的接入,方有可能抢占先机、获取利好。

关于我们

即信云通信是以cPaaS为基础,涵盖短信、语音、物联网等通信资源及ICC、UMP、AMS、AI机器人等通信软件平台,并围绕企业通信需求提供一站式云通信解决方案的企业通信云计算服务,广泛应用于金融、政企、互联网、快消等行业,致力于帮助企业连接用户与渠道,在融合通信中驱动企业业务创新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