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绩不理想,家长心急又无措,听听学而思网校老师怎么说

互联网
2020
11/26
10:40
分享
评论

孩子的成绩一直都是家长最关心的事情,但是如果找不对方法,就会适得其反,孩子成绩没上去,反而产生了对学习的逆反心理。作为学而思网校的一名老师,希望可以从我的角度为家长朋友们解答疑惑。

首先,家长不要因为暂时的成绩不理想而批评孩子,这样会打击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正确的做法应该和孩子坐下来进行沟通,了解孩子成绩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只有找到根源才能彻底解决问题。如果家长担心孩子不好沟通也没有关系,加入学而思网校,我们有专业的老师负责和孩子沟通,找到孩子学习上的不足,然后根据不足有针对性进行辅导,直到孩子学会为止。

我之前有个学生叫梓梓,她的数学成绩不好,而她妈妈的脾气又有些暴躁,两个人、无法心平气和的沟通。后来孩子妈妈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学而思网校,希望能在学校的帮助下提高孩子成绩,缓解她们之间的关系。作为孩子的老师,经过和家长沟通了解到,原来孩子从未上过英语班。于是我每次上完课和批改完作业,都会再次联系孩子,帮助解答疑问,并多多的表扬孩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孩子的学习发生了变化,她的错题越来越少,但是知识点却记得越来越多。有一次聊天,孩子告诉我,是因为我的鼓励让她更加自信,后来我也收到了孩子妈妈发来的感谢信。

有句话说的好,好孩子都是夸出来的。但是这个夸绝对不是盲目的夸奖,一定是在孩子做对的具体事情上去夸,这样她才知道该怎么继续努力。在孩子学习这件事上,家长们一定要找对方法,不是所有的事情家长都可以自己做,要想有效提高孩子的成绩,还是要去专业的地方,加入学而思网校,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提升不止一点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