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财报超预期,惠普携手京东推进数字化转型创销量佳绩

互联网
2020
11/26
10:01
分享
评论

日前, 惠普发布了2020财年年度财报及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司全年营收达566亿美元;第四季度营收达153亿美元,利润率达到了6.9%,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2%,超出预期。在具体业务方面,公司2020年的总销量增长了7%,其中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增长了25%。近年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与瞬息万变的行业环境,作为全球笔记本领域巨头之一,惠普不仅保持领先地位,还开辟出新的发展之道,京东电脑数码在这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1.png

惠普游戏本产品经理王扬曾说:“京东就相当于我们品牌的销量加油站。”作为第一家与京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国际品牌,惠普与京东于2017年10月签署“惠普-京东无界零售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11月签署“百亿级战略合作备忘录”,2020年6月,双方达成智能制造战略合作。

以技术驱动模式创新,惠普近年来在PC领域不断开辟新的赛道,主要得益于京东自身的大数据以及海量优质用户洞察,准确洞见用户需求。以细分市场消费需求为导向升级定制产品,惠普携手京东联手打造的C2M反向定制版游戏本——暗影精灵系列,已成为消费者密切关注与喜爱的爆款产品。今年7月13日,惠普暗影精灵6在京东独家发售,首发当天暗影精灵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拉动惠普品牌成交额累计破亿,位居当天京东游戏本品类销量TOP 1,成为惠普2020年最具代表性的王牌游戏本!

2.png

3.png

携手京东反向定制,满足消费者真正所需,惠普屡创销量记录。据慢慢买大数据的监测结果显示,自7月份以来,惠普在京东的自营店铺月销量都有明显的上升,尤其在9月份达到月度峰值,月销量超2.8万件,月销额超过1.4亿元。除了反向定制带来的效益,惠普与京东双强品牌合作的效益也在不断彰显,就在刚刚过去的京东11.11开门红当天,惠普家用暗影精灵爆品开卖即售罄,10分钟破万台;惠普战66四代新品在京东首发,也创造了全天破亿的记录。

4.png

“中国市场继续将成为PC领域里最为重要的市场。在游戏电竞甚至是更广泛的娱乐领域,中国也是目前最大的、增长最快的市场”惠普公司全球个人信息系统业务总裁 Alex Cho 表示。作为植耕于中国市场的惠普,未来还将与京东电脑数码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场占有率的拓展。而京东电脑数码也将凭借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积累的经验,为更多的电脑数码品牌的高速发展注入势能,持续推动电脑数码产业的数字化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