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再成被执行人,总执行标的超1400万

业界
2020
11/25
18: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为337万。

据了解,这是蛋壳11月第四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目前该公司执行标的总额约1429万。该公司法律风险目前为145条,民事案件为96条,其中包含买卖合同纠纷、服务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等。

9

媒体报道,11月24日,四川成都太升南路附近一写字楼内,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大量房东前去讨要拖欠房租或寻求解约。但蛋壳线下办公楼却已人去楼空,仅在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的二维码。房东们表示,该办公地昨天还有工作人员在办公。

事实上,从进入11月起,关于蛋壳的负面风波一直不断。App瘫痪、管家失联、租客没法退押金、房东收不到租金……各类传闻一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刷屏。

11月16日,蛋壳公寓回复破产传闻称,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蛋壳公寓多地办公处所出现维权事件。1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近期创下历史新高的涨势暂时停止。
业界
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11月16日)将宣布破产,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界面新闻称,属于谣言。
业界
据第一财经报道,蛋壳公寓位于华南的子公司深圳市蛋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蛋壳深圳”)近半个月来亦持续陷入客户上门追款风波。
业界
10月20日消息,蛋壳公寓方面确认其首席运营官(COO)顾国栋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离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