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停车的两难之选,车主们该何去何从 泡泡车挪车码,你的不二之选!

互联网
2020
11/25
17:35
分享
评论

临时停车,未留电话,被愤怒车主砸车;

素质停车,留下电话,却遭到隐私泄露;

面对停车的两难之选,车主们该何去何从?

WechatIMG1390.png

泡泡车挪车码,帮助车主解决挪车电话隐私泄露的问题。微信扫码,双向隐私通话,3秒联系车主。

不同于市面上的普通挪车码,泡泡车挪车码背靠泡泡车App的强大后台,有着完善的大数据处理后台,以及完备的安全信息管理系统,专业的人员与技术,在保护隐私的同时,体验、操作使用等方面,都对挪车码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化。让车主拥有更好的体验!

在车主绑定泡泡车挪车码的同时,车主还能尊享泡泡车App带来的各项功能,如寻找同城、同品牌车友,让车成为名片,拓宽自己的人脉圈,丰富车友社交生活的同时,为自己的业务增添更多的门路。

泡泡车App还有强大的求介绍功能版块,无论是生活中的大事小情,还是商业中的资源共享、商务洽谈,都可以为车主带来数字化社交的信息服务。

不仅如此,还有加油洗车折扣福利,兑换礼品等功能,等待车主去发现!

应用商店搜索“泡泡车”,下载App,即可立即开始体验!

泡泡车App,找车友,找人脉,让三亿车友找到真实社交。

应用商店搜索“泡泡车App”,或微信搜索“泡泡车挪车码”小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