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百年经典,成就高端品位

互联网
2020
11/25
16:47
分享
评论

AEG是1887年在德国柏林成立的德国家用电器品牌。其定位高端,一直是欧洲贵族和精英阶层的最佳选择。随着AEG的不断发展,2018年,AEG将“大师”系列高端家用电器带入了中国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行业博览会(AWE),完成了该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可以说德国的AEG一直处于现代工业的最前沿。在世界各地的许多领域,AEG总是以”ALWAYS AN IDEA IN AHEAD”设计理念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赢得了许多客户的支持和喜爱。

德国AEG成立之初,是推动全球电气化的公司之一。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力和照明,并创造出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

1889年,AEG首席设计师MICHAIL VONDOLIVE-DOBROWOLSKY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鼠笼式转子异步电动机。

1890年,发明了全球第一台三相变压器;

1895年,建成德国第一个面向工业使用的三相交流电站欧博斯普瑞电站;

1935年,研制出世界第一台自由喷射式空气断路器;

1971年,全球最早实现序列化生产真空灭弧室;

1980年,西柏林不灭的灯光-施特格利茨电站20兆瓦电池储备厂成立。

从那时起,AEG全球三相交流电技术鼻祖、全球第一台自由喷射式断路器等这一项项响当当的成就,确立了AEG在全球领域的地位。

如今,AEG的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100多年来,德国AEG一直在追求创新,并以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风格创造出新产品。其产品涵盖多种类别,包括大型家用电器,例如烤箱,火炉,冰箱,洗衣机,以及小型家用电器,例如咖啡机和洗碗机。

不仅如此,AEG的产品还涉及汽车,火车,电子设备,电子仪器,核电,电动机,微电子学等各个领域。每种产品都秉承“ 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品牌的独特设计理念。 ”,将完美的设计与强大的功能相结合。

德国AEG一直在追求卓越,并专注于高端设计,希望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以便人们在家庭生活或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享受AEG带来的高端生活质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