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强势上榜2020中国IT上市公司百强,位列前十

互联网
2020
11/25
16:46
分享
评论

《2020中国IT上市公司百强》榜单近日发布,金山办公以市值1459.99亿荣登榜单,排名第九,紧随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海康威视及百度等头部IT公司。

2020中国IT上市公司百强榜单,以"广义IT"公司为收录对象,取自证监会相关分类清单,并对每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做了标识。榜单以传统ICT设备商、软件商、服务商为主,并增加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芯片等热门板块。榜单梳理细致,对于IT上市公司的价值判断有较强的参考性。通过此榜单可以发现以金山办公为代表的垂直领域软件科技服务商的崛起,以及BATJ等互联网巨头在云计算、产业互联网、AI领域强势投入。

金山办公于2019年11月18日于科创板上市,是科创板第54家上市的公司。2019年,金山办公继续保持了对于研发和人才的大力投入,研发费用占到营业总收入的37.91%。坚持技术立业,坚持程序员至上,金山办公始终聚集着全行业最优秀的研发团队。

10月末金山办公公布了三季报,核心指标依旧保持高增长。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87亿元,同比增长64.62%,环比增长7.9%,净利2.38亿元,同比增长313.61%。

在办公服务订阅方面,金山办公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截至9月30日,公司主要产品月度活跃用户为4.57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9.63%。其中WPS office PC版月度活跃用户数1.76亿,同比增长23.08%;移动版月度活跃用户数2.74亿,同比增长19.13%;其他产品如金山词霸等月度活跃用户数已近千万。

在组织级市场,通过聚焦办公数字化和智能化,金山办公将持续为推动国家信息化创新发展和经济转型贡献力量。在党政企业办公领域,金山办公WPS的众多产品和服务已在政府、金融、能源、航空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