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云教育荣获华为“全球政府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

互联网
2020
11/25
16:26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21日,“2020华为EBG政府合作伙伴论坛”在华为东莞松山湖园区举行。伟东云教育集团作为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并在此次论坛上荣获“全球政府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伟东云教育荣获“全球政府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右五)

本次论坛面向华为全球政府领域的Top合作伙伴举行,重磅发布了华为政府行业面向合作伙伴的标准技术架构,介绍了华为全球政府行业最新合作策略,并围绕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构筑、合作伙伴融资支持等议题共同探讨未来行动纲领。

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的伟东云教育集团,始终与包括华为集团在内的海内外各国政府、企业、院校、机构进行深度合作。自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伟东云教育为华为海外项目提供覆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的数字化教育转型方案,内容包括教学管理平台、课堂互动应用及教育培训解决方案等。

图片3.png

图:伟东云教育“全球政府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奖杯

在此次全球新冠疫情期间,伟东云教育通过打造数字化教育转型整体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国家提供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网络搭建、教学管理平台、课程资源与培训服务。伟东云教育还将积极借助旗下欧洲德莫斯培训集团及布雷斯特商学院的优秀师资与课程资源,助力各国职业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将自主研发的国际版教学管理平台WeLMS作为平台学习工具,支持各国伙伴院校进行远程学习及数字化课程资源制作与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