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苏佳宝演绎混搭二重奏,直播间用架子鼓配古筝

互联网
2020
11/25
16:26
分享
评论

主播苏佳宝是陌陌平台上的古筝女神,堪称乐器主播的标杆人物,直播三年多稳扎稳打,收获了大批真爱粉的守护。在苏佳宝的直播间,不单单只有古筝曲的演奏,还有为粉丝准备的惊喜乐曲。

image.png

苏佳宝会将各种钢琴名曲进行扒谱改编,用古筝的方式演奏出来,直播间里也总是有一鸣惊人的效果。近日,苏佳宝再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用古筝曲配合有架子鼓贯穿的BGM,再次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image.png

以往演奏这样的乐曲时,苏佳宝都是选择偏古风的音乐,例如《笑傲江湖》《青花瓷》《红尘客栈》等中国风的音乐。此次大胆选择了《风的季节》这首曲风欢快的歌曲,还有架子鼓的鼓声贯穿始终,这种混搭风也是非常少见的,就像是苏佳宝一人在表演“二重奏”。

image.png

古筝与架子鼓其实是不搭边的两种乐器,但是苏佳宝的演绎让整首歌曲变得新鲜起来,并且很好听,让人意想不到。直播间里的苏佳宝聚精会神,一边演奏乐曲一边看着自己的曲谱,用纤纤玉手撩拨琴弦,一段清亮的乐曲从屏幕那头传出来。

image.png

苏佳宝对于古筝的热爱从小时候开始,长达十几年的练习让她练就了炉火纯青的琴技,一天七八个小时的练习只为了热爱,直播也是希望能够将自己喜爱的古筝被更多的人看见。在陌陌上,也有很多的粉丝因为苏佳宝而爱上古筝,喜欢这个乐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