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小学员观礼嫦五发射,这次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互联网
2020
11/25
15:33
分享
评论

还记得51Talk与共青团共同举办的"中华少年说"活动吗?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少年们于11月21日齐聚海南文昌,又在24日凌晨步入海南文昌发射中心,观礼中国航天史上极具历史意义的嫦娥五号发射盛况,以此作为本次游学之旅的最大亮点。

胖五送嫦五,51Talk小学员再获关注

2020年11月24日凌晨4时30分12秒,随着掷地有声的"发射"指令,长征五号火箭携载嫦娥五号探测器腾空而起,巨大的破空声、火箭助推器的喷射声,震耳欲聋。不过,这些声音却被逐渐掩盖,观礼探月发射的小学员们,欢呼雀跃,呐喊声、尖叫声让久见火箭发生的现场工作人员在内心深处也随之悸动。

长征五号火箭携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实况

51Talk学员孙逸雯接受记者采访

在这次的游学团中,51Talk优秀学员孙逸雯还有幸进入内场观看发射盛况,并在著名中英双语主持人穆雷的陪同下接受记者采访。孙逸雯表示:"非常震撼,非常荣幸,可以看到整个的发射过程,它(长征五号火箭)不仅带走了卫星,还承载了我们所有人的梦想,非常壮观"。

采访过程中,孙逸雯在开始时使用中文接受采访,而在穆雷参与到采访互动中,又无缝切换成标准、流利的英语。大段临时性的对现场情况描述和有感而发之言,也让人民网的采访记者惊叹孙逸雯的英语能力。这样的高能表现,自然也在网络上收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大量微博网友的点赞。

51Talk小学员的大舞台

当51Talk的小选手用流利的英语进行对话时,银幕外的网友纷纷唏嘘:"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厉害了?""这些别人家的孩子是如何练成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51Talk的小学员第一次被关注了,曾经的陈鹤途、黎子琳凭借卓越的英语能力受邀参加联合国演讲,也有很多51Talk小学员已经成为国内顶级综艺《天天向上》、《王牌对王牌》等节目的常客。

51Talk学员参加《天天向上》综艺节目

在今年的"中华少年说"活动上,低年级组冠军智鹏、季军文琦琪、风采奖贾茗楚、高年级组冠军孙逸雯,风采奖邓可婧都是在51Talk上学习英语超过三年的优秀学员。

51Talk助力少年实现梦想

51Talk的英语教学能力有多强,其实看看这次"中华少年说"游学的名单就让人不禁赞叹。在8名孩子中,大多数是51Talk的"老学员",也有孩子通过本次活动成为了"新学员",其中年龄最小的学员、总决选低年级组冠军智鹏,别看他年龄小,但英语说的非常流利、标准,让很多学员和父母都非常羡慕。智鹏妈妈说,在51Talk智鹏遇见了很好的菲教老师,他们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上课的时候经常和智鹏互动,让智鹏可以主动开口说英语,长期的坚持才让小智鹏有了今天的成绩。

"中华少年说"游学团观礼探月发射留念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51Talk坚持用优质的师资、专家团队不断迭代优化的教材、自主研发的稳定的在线课堂网络以及像"魔镜大脑"等AI技术来监控学员教学效果等方式来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同时通过举办大型活动,鼓励学员站在舞台上勇敢的开口说英语。这次游学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更让大众对"少年强则中国强"深有体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