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打工人的“双十一”,选择华为云就是“疼疼”自己

互联网
2020
11/25
14:35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刚过,你的手还好吗?近来,面对战线拉得越来越长,套路越来越多的双十一,打工人纷纷出现了如下症状。↓↓↓↓

尤其对于各大厂的程序猿和IT攻城狮门,不仅出现三大症状,面对随之而来的网络信息维护和应急突发处置等繁重任务,“双十一”也就意味着新一轮的加班!

面对如此苦逼的“双十一”,IT打工人新增了“四大皆空、加常便饭、九九归一”三大技能。首先是基础技能——四大皆空,即支付宝、微信、信用卡、钱包都空空如也,俗称“穷est”。进而获得进阶技能——加常便饭,形容“双十一”期间加班已经习以为常,没有了自由空间。最后,高阶打工人还可附加“九九归一”终极大招,即付出了通宵九十九小时的努力,修改了九十九版,却被通知改回第一版。

总之,IT打工人在“双十一”期间,钱包掏空,发量骤减,要面对超负荷的工作量,生活、社交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可谓凄凄惨惨戚戚。

为了维护广大IT打工人门的身心健康,可靠、稳定的云服务器必须得安排上。它不仅会帮助IT打工人提高效率,而且还能降低劳动强度,进而更加方便地实现远程居家办公及移动办公,不用半夜三更再因为紧急情况而奔向公司加班。

华为云通过自身科技创新和系统集成的优势,为IT打工人及其老板提供了优质的云端服务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推进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

此次双十一,华为云官网举办年终大促,以下机型推荐给IT打工人↓↓↓

在本次活动的众多产品中,作为性能之王的C6云服务器,可以说是高负载场景应用首选。它是华为云的旗舰机型,主打重负载场景,如数据库、中大型电商/网站、视频类、基因测序等。服务器集高计算性能、强网络性能于一身,满足高负载、高并发场景的业务需求,并拥有40Gbps最大内网带宽,超级内网时延,内存频率2933MHZ业界最高,网络收发包高达1000万PPS,依托最新增强指令集,在用户权限控制、防止内存泄漏等安全方面均有较大提升。

此外,C6s云服务器还提供多种规格,全场2.3折起,主打中高负载场景,为游戏、渲染、视频直播等对计算、存储、网络能力有诉求的场景,提供强劲有力的支持。C6s云服务器在性能方面表现与C6云服务器一脉相承,计算波动控制在5%以内,读写能力提升4倍,时延低至1ms,内网带宽可高达30G,收发包能力高达850PPS,网络性能高于业界同规格实例2倍,在处理高负载、多线程、大数据量计算的业务时依然稳定强劲。

极致体验HECS(云耀云服务器)1核2G低至88元/年,0.7折起,还有2核4G、4核8G等不同规格供客户选择。面向中小企业,服务器针对中轻负载场景,还支持独立IP、独立操作系统、远程登录、快速购买、可挂载硬盘,专注提升易用性,易于开通、搭建和管理。帮助用户解决购买配置参数多、规格难区分等问题,降低用户云服务器使用门槛,可以实现秒级开通、一键部署、极简管理,是电商/建站、企业应用场景以及个人开发者应用的首选。

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30日,华为云11·11上云嘉年华活动如火如荼。除了惊喜折扣外,购买云服务器及其他产品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礼包、满额送手机、推荐有豪礼和续费享折扣。面对如此好的机会,IT打工人一定记得对自己好一点,在这个冬天送自己“第一台云服务器”。详情可进入华为云官网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