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乌镇演讲背后 万兴科技成 “拿奖专业户”

互联网
2020
11/25
14:34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技术在短短几十年时间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因如此,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使用变得十分广泛,越来越多的应用软件应运而生。

近期,全球领先的数字创意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万兴科技在软件业界多了个外号—拿奖专业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万兴科技2020年已斩获18个海内外大奖,覆盖上市公司、软件业务、产品品牌、行业应用及合作等层面,堪称2020软件业界的大黑马。

上市公司层面,在今年8月召开的行业盛会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上,万兴科技一举摘得两项大奖。其中万兴科技凭借优秀商业模式获评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上市公司,其董事长吴太兵以软件行业突出创新成果和贡献,获评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

软件业务领域,万兴科技今年9月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前瞻的产业布局,荣获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联合颁发的2020中国新科技论坛领军企业称号,并于11月入选上述机构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创新软件企业100强榜单。此外,10月,万兴科技在创意行业年度盛会广州灵感创意节上拿下年度优秀品牌奖。

产品品牌层面,今年2月,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Filmora以出众视频创意表现及服务,荣获全球知名企业级软件评测平台G2 Crowd 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域领导者称号,旗下专业版视频创意软件FilmoraPro则因极佳产品性能获评G2 Crowd 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域杰出表现者。同月,旗下办公效率软件PDFelement以优质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成功跻身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测评机构Capterra所发布的Top20 Contract Management Software榜单。

今年11月,Filmora再度获评G2 Crowd行业领导者,FilmoraPro再度获评G2 Crowd行业杰出表现者,PDFelement也将G2 Crowd 行业领导者收入囊中,展现出卓越的产品力。

行业应用及合作拓展上,今年6月,万兴科技凭借在视频生态领域的卓越实力,斩获京东2019年度京卓越视觉生态合作伙伴奖。8月,万兴科技获评《互联网周刊》2020值得关注的信创应用提供商。9月,旗下万兴科技喵影凭借优秀产品力,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旗下绘图创意产品MindMaster也因出色产品表现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具潜力合作伙伴奖,旗下办公效率软件亿图图示凭借过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成功斩获鼎信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应用软件奖。

屡获海内外大奖,充分彰显行业、合作伙伴、社会各界对万兴科技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全面反映万兴科技数字创意战略成效凸显。

数字创意产业目前也正迎来大爆发的黄金期。行业预测未来3年会达到310亿美金的市场规模。近日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在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IDG专场论坛上也表示,在Video First时代,数字创意相关的软件产业,正迎来大爆发的黄金十年。吴太兵还指出,未来3-5年数字创意相关行业将有三大趋势:视频为王、创意民主化及创意多元化。这一背景下,数字创意新生代会大量涌现,市场上的玩家格局也会随之发生变化。万兴科技如今正发力深耕以视频创意为主的数字创意软件领域,致力于帮助更多普通创作者以入门级的操作完成专业级的创作。万兴科技也正在借力AI等技术在视频创意领域打造一款类似于WPS之于文字时代这样的产品,从而让世界更有创意,携手新生代共同拥抱AI驱动的数字创意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