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感恩节福利来袭,超值保洁服务+惊喜抽奖回馈新老客户

互联网
2020
11/25
14:19
分享
评论

入冬以来室外气温骤降,居家时间延长令人们对居住环境舒适、整洁的需求增加。但碍于打扫耗时费力、休闲时间有限等问题,不少上班族往往无暇顾及日常清洁,对专业保洁的需求随之上升。为缓解人们对日常保洁的需求、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感恩节来临之际,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超值促销活动。

11月25日-11月26日,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限时超值"一口价"日常保洁服务,平台精选优质商家,为用户提供标准化、高性价比的保洁服务,使用户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此外,平台还奉上惊喜抽奖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即可参与抽奖,多重好礼助力用户消费无忧、暖心过节。

购超值保洁服务抽多重好礼

面对日常保洁需求的增长,为回馈新老客户,58同城到家精选在感恩节活动期间推出特惠日常保洁服务。根据平台规定,活动采用标准化定价,前18000名用户在58同城到家精选小程序下单,可以109元的优惠价格享受原价159元的3小时日常保洁服务,服务价格低至36.33元/小时。

价格优惠的同时,服务品质并不打折。日常保洁制定了标准化服务内容,清洁区域包含卧室、厨房、卫浴、客厅四大区域,并针对桌面、家具电器、台面物品、床面等制定29项标准,3小时还用户一个整洁明亮的居家环境。

除了提供超低价的日常保洁服务,平台还为用户准备了价值丰厚的缤纷豪礼。活动期间,用户每次在58同城到家精选小程序成功下单,即可获得3次参与抽奖的机会,活动奖品包括"897元家庭体检套餐"、"109元瑜伽体验课"、"曹操出行188元出行券"、"多点368元券包"、"樊登读书14天听书卡"、"50元话费充值"等多重好礼。

58同城到家精选感恩节特惠活动的推出,让消费者一键下单即可享受精品保洁服务同时,以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激活消费者对专业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探索家政服务市场的容量,为平台商家带来订单增量。

全方位护航用户权益

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58同城到家精选不仅为消费者奉上促销盛宴,平台也严把准入关、标准关、价格关,甄选优质商家全方位护航消费者权益,保证服务质量。

58同城到家精选从百万商家中甄选出一批实力强、口碑好的商家作为58同城到家精选的服务商,商家需要通过平台进行企业资质认证、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审核流程,并通过在线考试方可入驻平台,保证服务人员的专业性。

在服务标准和定价机制层面,58同城到家精选根据保洁、搬家、疏通、维修等服务品类,严格规范各个品类的服务水准,服务人员均训练有素,以专业的服务态度、高超的业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此外,平台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统一的定价标准,为每一项服务规定了收费标准区间,推出了业内领先的一口价服务,避免商家乱收费的情况发生。

除了质量和价格的标准化制定外,平台还拥有完备的售后处理方案。针对服务质量上不达标、商家乱收费等现象,消费者可直接在平台上进行投诉维权,平台承诺将在24小时处理响应。同时联合平安保险,全程保障人身财产风险,全方位、多领域助力企业服务提质及消费者权益保障。

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继续发展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风格,持续推出各类优惠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质优价廉服务的同时助力商家提质增效,推动家政服务行业朝着标准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