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金科技于锋获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创新力CEO”大奖

互联网
2020
11/25
14:16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迈金科技创始人兼CEO于锋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并斩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创新力CEO”大奖。

image.pngimage.png

据了解,“亚太新经济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本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继往开来,新火燎原”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人群经济、智能驾驶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峰会直播现场,多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线上“云”知识盛宴。

其中,本届峰会的高光时刻、重磅标配“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也在直播现场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主要面对亚太地区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迈金科技创始人兼CEO于锋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带领着迈金科技深耕智能骑行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当选“2020年度最具创新力CEO”。

资料显示,于锋有着近 10 年骑行软硬件研发与运营经验。2015年,于锋带领着8个伙伴一同成立了迈金科技,如今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专业骑行运动软硬件服务商。“让更多人科学、快乐地运动”是于锋创立企业的初心,也是未来坚守的使命。

当前人工智能在金融、安防、智能家居、医疗、娱乐等多个行业逐渐落地,并整体呈现出复杂化和综合化的应用趋势。迈金科技很好地运用了这一点,将创新性科技产品融入到体育运动中,提高运动爱好者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室内骑行、科学训练、大众健身、全民运动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迈金科技已成为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智能骑行品牌。

从本次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评选条件来看,创业者个人需在行业内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企业有着超高的行业口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评选,于锋及其所创办的迈金科技凭借在业内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最具创新力CEO”可谓是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